Pages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RT Pastry House:北海道蛋糕

17/12/2011

近来 EVERYDAY, COUPON,MYDEAL这几 个网站都很红。

原因他们的价钱很吸引,而且所有的产品卖象都很好。

 因此他们的销量都超好的。

近来在这几个网站出现了一个很红的 粉蓝色纸杯子装的“北海道蛋糕”。


什么是北海道蛋糕??

北海道运来的 蛋糕?

当然不是。



绵密的蛋糕。

目前在雪隆区,大多数人想到要买北海道蛋糕就想到了RT Pastry House。 


想到 RT Pastry House 就会想到他们美味的蛋糕。

我最爱的巧克力蛋糕~~OPERA

虽然我住在吉隆坡, 但是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机会尝到近来很红的北海道蛋糕。

今天我在 PAVILION KUALA LUMPUR 的 TOKYO STREET 乱乱逛的时候。

我发现  RT Pastry House 在这里社了一个柜台专卖 北海道蛋糕 的。

豪不犹豫的我马上买了一盒 原味的 北海道蛋糕


一盒北海道蛋糕有6个蓝色纸杯子

目前 北海道蛋糕 有两中口味:


1。 原味 ~ vanila

2。 草莓味


我吃了一口,蛋糕很柔软。

奶油不会太油腻。。。味道很好吃。。。

连妈妈也赞不绝口。。。。

你们想吃吗??

不防到 LEVEL 7 的 PAVILION KUALA LUMPUR 的 TOKYO STREET 买一盒来试一试。

如果你想知道RT Pastry House 还有什么好料。。请看: RT Pastry House.



Pavilion Kuala Lumpur: Tokyo Street
Level7,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customerservice@pavilion-kl.com

7 comments:

  1. 你又欺负我
    看了之后,我想要吃。
    可惜太远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啊,原来RTHOUSE在PAVILLION也有分行了啊。。万岁万岁。。呵呵。。。

    我吃过了是朋友在PUCHONG买的。。
    它的蛋糕也是一流的。。

    ReplyDelete
  3. sock peng,
    下次不要只去扫货。。

    KikoChan ,
    他们的蛋糕真的是一流。。

    Nikel Khor
    芝士面包!! 还没有试过。。
    下次去试一试。。

    ReplyDelete
  4. 之前台灣的groupon口碑也是很不錯的
    後來越來越多那些生意不好,品質爛掉的店藉由groupon推銷
    我自己也中過幾次地雷
    就漸漸不去幫襯groupon了
    現在台灣的groupon生意也大不如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来, 天下的乌鸦都是一样黑的。。。
      这里的差不多 。。。品质越来越差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