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日出茶太 CHATIME


CHATIME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除了在吉隆坡的大广场一间接一间的不停的再开之外,



我还有一位 朋友 在面子书内, 早上上载一张, 中午又来一张, 晚餐时刻又再来一张。

最后宵夜时又再上一张。

换一句话说, 他早午晚宵夜都在喝 CHATIME

而且是每天哦!!



因此我开始好奇了。

所以 我加入 CHATIME 的面子书。

从面子书中我得知 CHATIME 不停的再繁殖。

每一位想喝CHATIME   的朋友都需要排长队才能买到。



为此, 不太能喝 珍珠奶茶的我也沦落了。

我决定要去尝一尝


 日出茶太是来自台湾的连锁店,目前该集团的连锁店遍布台湾、香港、中国、东南亚、洛杉

6/11/2011

今天难得来到时代广场, 我决定要来一杯 CHATIME 

CHATIME 坐落在LG 那一层。


看看他们的 餐牌, 是不是觉得有超多的选择呢!

我。。。不知道该点那一个才好。

因此我选了他们的热门之一:



等了大约 15 分钟, 我点的CHATIME 终于好了。



马上喝一口。

味道。。除了甜还是甜。

接着口中慢慢的 散发着 浓郁的HAZELNUT 味。


接着。。可以说马上我开始觉得有点 昏了。。“上头” 的感觉来了 。。

还好不至于冒冷汗。。因为我没有加珍珠。。不然我可以马上倒下。

所以, 茶与咖啡这两样东西能免即免。


这就是我第一次喝日出茶太的经验了:

(比 外面买的还要甜)浓郁 + 昏。


TIMES SQUARE BRANCH

LG-18D-1, Lower Ground Floor


 25/12/2011 星期日

今天是圣诞节我与妈妈弟弟一起去THE MINES 逛街。



抬头一望, 又一间 CHATIME


而且还是新开张。


我“心大心小”的, 最后决定冒着头晕的风险来了一杯。

今天我点了他们目前最红的 台湾 日出奶茶。



今天同样的让我等上15  分钟。

马上吸一口, 茶味很浓。。而且不会太甜, 好喝。

慢慢的一口接一口, 很神奇的, 这一次一点上头的感觉都没有。

看来我找到适合我的奶茶了。

这是我第2 茶太 的接触。

接着是否会有第三, 第四次。。我想。。。。。。。。。。。 

9 comments:

  1. 这样说你中毒了!呵呵!!

    ReplyDelete
  2. sock peng,

    暂时还没有。。。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喝过一次罢了,macam在喝milo...
    下次去try别的口味:p

    ReplyDelete
  4. 看情形,您还会有第三, 第四次...的茶太接触啦!

    ReplyDelete
  5. 日出茶太有股很強的氣勢,看來奶茶很快又風行了

    ReplyDelete
  6. clare,

    milo..?
    你喝什么哦??

    追食富迪
    我真的不想中毒。。。

    夢想成真,
    是咯!
    奶茶又重出江湖了。。。

    ReplyDelete
  7. 你可以要求半糖半冰~就不会太甜!我都是这么点的!你可以尝尝信义梅子,草莓欧蕾这类比较没有奶茶的口味!

    ReplyDelete
  8. 小薰妈,

    我比较喜欢原味的。。。
    而且,我不是很喜欢酸的东西。。。。。。

    ReplyDelete
  9. 我也是忠於原味。(一杯奶茶叫價rm5.90也是很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