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PAVILION KUALA LUMPUR: 巴迪熊出没

17/12/2011

不好了, Pavilion Kuala Lumpur 被熊包围了。。。大家快逃。。



哈哈!! 上两天我经过这里时, 我发现了许多的熊。




接着, 我从中国报得知 原来 巴迪熊 抵达了吉隆坡。



巴迪熊是一个由个人绘制的熊雕塑品。


这些经过艺术加工的熊雕像,每个都是两米高,



是宣传和平、友谊、互助的使者。


联合巴迪熊的宗旨是增进不同民族、


文化和地区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宽容。

每只联合巴迪熊都代表一个联合国承认的国家,


并由每个国家的一名艺术家为自己的国家进行设计制作。



在相互间愉快的合作过程中,



不同的艺术风格融会在一起,



产生了这个整体的艺术作品。


联合巴迪熊已经在四大洲进行了展示,其中包括:



2002/2003: 柏林


2004: 香港,伊斯坦布尔


2005: 东京, 首尔

2006: 悉尼, 柏林, 维也纳


2007: 开罗, 耶路撒冷


2008: 华沙, 斯图加特, 平壤



2009: 布宜諾斯艾利斯, 蒙特維多


2010: 柏林, 阿斯塔納, 赫尔辛基


2011: 索菲亞, 柏林, 吉隆坡


猜猜看这里多少只 巴迪熊?? 


大约有 150 只 巴迪熊  哦!


最手欢迎的当然是这一只。。。。1 MALAYSIA 的  ...


9 comments:

  1. 我就知道你会故意来诱惑我!!哈哈!!
    啦啦啦啦!! 我忍!我忍!我忍!

    ReplyDelete
  2. 哇,很colourful的bear bear...

    ReplyDelete
  3. sock peng,

    哈哈!!

    熊:“ 我们都很可爱。。。快快来看我们!!”

    雄:“ 不用去到大老远, 看我就 ok 咯!!“

    clare,

    对很色彩缤纷。。。

    追食富迪,

    那就行动 咯 !!

    ReplyDelete
  4. 你简直大大欺负我!!
    我要投诉!!
    下次不要给你房间睡觉!!哈哈!!

    ReplyDelete
  5. Shui Jin Jin,

    是咯, 都是色彩缤纷的 。。。

    SP,

    哈哈!! 小小的欺负一下。。。
    你下次。。我带你去看真的熊。。。乖!!

    ReplyDelete
  6. 这些展览是暂时性的?到什么时候?好想去哦!

    ReplyDelete
  7. 小薰妈,

    每错的话, 应该是2月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