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PAVILION KUALA LUMPUR


17/12/2011

虽然我住在吉隆坡, 但是我很少去吉隆坡著名的购物广场。



除了塞车之外, 我也不想浪费太多钱。



因为 只要你一踏入这类大型的广场, 停泊费真的很贵。

随便停大约 3 个小时, 你就得花 8 零吉左右。



在上两天偶然的经过PAVILION KUALA LUMPUR, 我发觉这里变的好多了。



特别是晚上的时刻

感觉上, 我好像站在香港的街道, 人潮很多, 超热闹的。



而且, 圣诞节也即将来临了。

这里好有气氛哦!!



因此我觉定来这里逛逛, 感受这里圣诞气氛。

我们先看看晚上的 PAVILION KUALA LUMPUR ,

是不是 很有 FEEL 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