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9, 2011

槟城: Apong Guan, Burma Road

19/11/2011 Saturday

这档 著名的  坐落在槟城有名的婚纱街, BURMA ROAD。



上我来槟城时, 淑萍 也有带我来, 可惜老板休息, 没有开档。



这次我有口福了。。。

根据蓝天白云的资料:

Apong Guan坐落在Burma Road, Penang。在协和小学的旁边,若是你要前往馨香土产买豆沙饼的时候,你留意看你的左边的小档口,Apong Guan就是其中一档。老板名叫Uan Cheng Guan(简称:Ah Guan),62岁,他售卖Apong40年了,因此他为自己的档口取名为Apong Guan。



Apong Guan售卖Apong,Apong是马来称呼,英文称呼是Pancake。主要的材料有面粉和鸡蛋,Apong Guan在Apong上面增添了玉蜀黍和香蕉。



我在这里等了大约15分钟才买到这热喷喷的 APONG GUAM 。

马上咬一口, 好烫。。。鸡蛋味很香。

好吃, 不愧是40年的老功夫。



如果经过 BURMA ROAD 的话, 记得下车买哦!!

3 comments:

  1. 这Apong有时要等很久的。每次都没有吃到的。伤心。

    ReplyDelete
  2. NIKEL KHOR,

    我也是第二次才吃到。。。

    傻孩子,

    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