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 2011

槟城: 裕隆茶室

19/11/2011 Saturday

抵达槟城后的第一个早餐 就是去:

卖面包卖到坐跑车的  裕隆茶室



究竟这位老板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呢??

卖面包也能卖到如此红。

答案就是它。



表面上看起来与其他人卖的没什么两样。。。

吃下去也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

但是 它就是 “红”

如果配上南洋人爱吃的生熟蛋。。。味道就不一样了。



吃起来比较鲜甜 (纯属我个人的口味)。

再加上一杯 MILO GAO GAO (浓郁的 milo), 这就是 大多数大马人的 PERFECT BREAKFAST 了(可惜这里的 MILO 不够 GAO)。



当然 NASI LEMAK也是大马不可缺少的经典早餐之一。



但是这里的 NASI LEMAK 卖的比较偏向华人的口味。

如果你是很喜欢吃比较浓的椰浆及比较辣的辣椒的话, 你就注定失望了 。

看看现在已经快要 10 点了, 人潮还是川流不息。



难怪老板可以驾跑车。

我也想要开跑车。。。所以我要开始卖面包了。。。


裕隆茶室 Joo Leong Cafe
179-H, Sungei Tiram,
Bayan Lepas, Penang

4 comments:

  1. 你什么时候开面包店?
    我去捧场

    到时记得载我坐跑车

    ReplyDelete
  2. 卖面包驾跑车,应该很多人要转行了! xP

    ReplyDelete
  3. SP,

    我也想快快开。。。。

    追食富迪,

    是真的, 你可以去看看。。。。就停在门口。。。

    ahsiang,

    下次去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