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安邦- Ulu Langat的菜园山水泰国酒家

26/12/2011

算算日子,我与丽艳已经快要1 年多都没有见面。

不可相信的是。。其实我们两都住的很近。

难得她约我, 我就马上答应她与她一起用午餐。

虽然只有我们两人, 但是我们还是想来些特别的。


于是我们决定到 安邦- Ulu Langat的菜园山水泰国酒家。




山水菜鱼酒家:世外桃源般的用餐体验在山水菜鱼酒家,食客身处在的山谷间的一个鱼

塘和菜园边享用最天然新鲜的菜肴,让心灵回归大自然,是难得的用餐体验



其实这里与我的家很近。。而且这里已经有了 3 – 4  年了, 可是我却还不曾去过。

从Ampang, 在上了 hulu langat 当右边的 look out point 进口过了后,大概5

分钟,就要注意也是右边;有一个牌子菜园酒家,是一个不像样的进口; 好像垃圾堆的进

口。一不留神,就过头了!



呵呵!进了后,整条是向下的又窄又黑又石头带点崎岖的山路,还蛮恐怖。



路程非常刺激惊喜,感觉有点遥遥无尽头。



简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不久就会看到那间所谓的湖边+菜园+阿塔屋+树林乡村泰国菜园酒家



还好今天不是我驾车, 不然以我的老爷车。。我看应该。。。。不能抵达。。。

据我所知,菜园山水泰国酒家吃的菜和鱼都是酒家种和侍养的。








虽然今天只有我们两个人, 但是我们还叫了许多道菜肴。



这里的招牌菜式泰式柠檬蒸金凤鱼。

鱼肉非常鲜甜- 因为新鲜捕捉就下锅。

再加上酸酸的柠檬 带些小辣椒。。



酸到我的牙都在发抖。。。但是这道菜非常醒胃。



烤羊肉 这个一级棒。。(RM18.00)



好嫩。。。如果你们有来一定要点这个。。保证不回后悔。



BELACAN PAKU (RM 10.00)



臭豆炒鱿鱼

最近这里还设了西餐部, 而且营业时间也延长直到 午夜 1 点。

这个周末 还在寻找一个特别的地方用餐休闲的话, 这里可说是一个不错的选











Veg Fish Farm Thai Restaurant
4 jalan ampang – hulu Langat
68000 ampang Selangor
business hour: 11.00am – 11.30pm (everyday)
tel:             +6019-260 6493       /             +6012-286 8193      

5 comments:

  1. 哈哈!! 看了每样菜肴都流口水

    ReplyDelete
  2. 看見朋友的分享誤打誤撞才進來,你的部落格還真的很仔細~已經一年多沒去了~真的有點變了很多。當初這裡的路牌小到肯定會miss掉的,因為有旅遊團的關係才慢慢大個招牌。

    ReplyDelete
  3. 看到烤羊肉心花怒放,這個不錯,但是地點應該是比較隱蔽,看來我這個外地人要去有點難度。

    ReplyDelete
  4. Hmmm...far but worth to go as it seems tat the dishes u recomended very attractive n delicious. Especially the bbq lamb n sweet & sour steam fish :-)

    ReplyDelete
  5. SP,
    原本过年可以邀请你们一起来这里吃, 可是过年时的人潮很恐怖。
    而且要等很久。。如果有小孩, 老人们是不适合的。。

    史尼克,
    谢谢。。我也很喜欢你的文德甲的故事。。

    夢想成真,
    你要来时可以通知我。
    我可以告诉你, 如何去。。
    有时间的话, 可以一起去。。。

    Wong,
    Not so far, Ampang only..
    I know you always come to Pandan Indah.
    Just 5KM from Pandan Indah..

    The Lamb very nice ...I love it so muc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