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槟城 ~~ 2011 ~~愉園茶室


19/11/2011

槟城是一座美食天堂。

目前以 ASAM LAKSA   最闻名。

在这难得的北上, 我没有道理不去尝尝它的美味。

而且, 它才刚刚荣获世界十大必尝的美食。

槟城有许多地方都有卖 ASAM LAKSA  

但是究竟那一档是最好吃的呢!!

听说。。是听说。。。最好吃的 ASAM LAKSA 是在 极乐寺的山脚下。

可是我却偏爱 愉园的 ASAM LAKSA.

愉园除了有我爱的  ASAM LAKSA 之外, 同样的也有我很喜欢很喜欢 槟榔律驰名潮州煎蕊  与炒果条。

这是原本我们今天的ORDER.



但是吃到一半, ASAM LAKSA 吃完后。。某人说吃到不过瘾。。。要来多一碗ASAM LAKSA

因此我们两人的 中, 下午餐。。。就变成了 。。

2 ASAM LAKSA
1 碗炒果条
2 碗 槟榔律驰名潮州煎蕊



美中不足的是。。。这次的   来的不是蓝碗的。。。这是我唯二的遗憾。。。




为什么是蓝碗呢 。。??

想知道。。。请看 2009 年的槟榔律驰名潮州煎蕊  




我每一次北上都一定会光顾愉园 。。你呢, 有什么好介绍??

3 comments:

  1. 碗不是蓝色,感觉已大大不同了! 是吗?

    ReplyDelete
  2. 追食富迪,

    是。。

    只要你两种颜色都试过。。你就会了解为何蓝色的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3. 不知道怎么当天
    吃的laksa 特别好吃
    我就忍不住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