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PAVILION KUALA LUMPUR: SNOWFLAKE 雪花栈

17/12/2011 星期六

这次北上, 淑萍告诉我她对SNOWFLAKE 念念不忘, 可惜 槟城还没有分行。



SNOWFLAKE 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竟然能让我们网上有名的美食达人, 淑萍 念念不忘。。

既然我人已经在 PAVILION KUALA LUMPUR  了, 没有理由不去尝尝。

没有做好功课的我, 在 LG 的那一层逛了老半天, 都找不到SNOWFLAKE。


结果, 我跑去问保安人员, 我才知道 SNOWFLAKE 原来坐落在广场的第四楼,Padini 连锁店的对面。

现在已经快要 9 点了, 但是SNOWFLAKE的人潮还是一样多。



由于他们的位子不是很多, 想要吃 SNOWFLAKE的话 最好两个人来, 一个找位子, 一个排队买 SNOWFLAKE 。

下了订单后, 工作人员将会分发我们一个 beeping UFO.


只要 食物准备好后,   beeping UFO 就会亮灯和微震, 那我们 就可以去柜台领取我们所要的食物。



什么是 SNOWFLAKE ?
Snowflake,中文名称雪花栈,由一个名叫Jimmy台中人创办的,2009年他在Subang Jaya的SS15创办了全马第一家Snowflake。他娶了大马美女为太太,来到了马来西亚生活。人在他乡,想念在台中生活吃的甜品,他决定把家乡爱吃的甜品/雪花冰带来马来西亚,让更多人认识,他坚持手工制作芋圆,蜜芋头,花生,豆花,爱玉,海燕窩,甚至冰,糖水也要使用天然仙草熬制。



Snowflake 的Best Seller有2种选择,以冷热来区分,价钱RM6.90。
冷的甜品- 嫩仙草,仙草沙冰,芋圆,雪奶油
热的甜品-烧鲜草,芋圆,花生,珍珠

我点了 Best Seller 的冷的甜品。

冰冰 凉凉的, 好好吃。


咬下一口芋圆, 很有口感哦!

很嫩的感觉。


平常我吃了其他的地方的芋圆之后, 胃总会不舒服。

可能他们掺了许多的糯米粉吧!!

但是 SNOWFLAKE  这里 的却不会。。


我想我终于了解它的魅力了, 我下次想试一试他们的Best Seller  热系列。

你们呢 ?? 想不想感受他们的魅力呢?

想的话就马上行动了。。


Snowflake

Level 4, Pavilion KL (outside PadiniConcept Store)
营业时间 :10.00am – 10.00pm
http://snowflake.com.my/index.html

* 某些文字@资料借至“蓝天白云”。。。

4 comments:

  1. 你果然一波又一波来诱惑我
    讨厌你!!

    幸亏昨天黑丸开张了
    不然我会被你欺负到底!
    哈哈!!

    ReplyDelete
  2. KikoChan,

    Welcome, 很多人很爱它。
    我也是。。。

    ReplyDelete
  3. SP,

    哈哈!!
    还有。。。更多。。。请继待。。。。


    你的黑丸 也很棒。。
    而且你的部落格也害我长大许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