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RAJA SEHARI @ 马来传统式的婚礼

26/12/2009 (星期六)

今天是我的马来同事 AZLY 的 好日子。

说真的今天的这马来传统式的婚礼,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了。

为什么??

我是时常有参加马来传统式的婚礼,

但是他们的婚礼通常都是在 2PM 才开始,

而我却是准时一族, 12 点左右就已经抵达了。

(马来传统式的婚礼的餐宴通常都是 12 点开始, 4 点左右结束)。

所以通常我吃饱后,就已经离去了。

没有机会观赏及了解

(没办法, 马来传统式的婚礼通常都是在 CANOPY 下举行, 中午十分, 天气十分炎热, 所以我都会快快的散人。)

由于今天我们有工作半天, 所以时间上刚刚好, 让我能大开眼界了。

原来:

1) 马来传统式的婚礼男方不需要上屋子接新娘, 而是新娘走向新郎。

2) 原来男方抵达时, 也需要乘伞 (还以为华人新娘出门时才需要。)

3)伴郎是需要拿扇子的。

4) SILAT 表演是必须的。

还有。。还有其他的,等我有机会问问新郎才告诉大家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 comments:

  1. 你又是指定摄影师?

    很久没有吃马来婚礼食物了

    ReplyDelete
  2. sock peng ,

    不是啦!!
    我只是吃饱后在那里玩玩而已,
    (其实是等新郎来, 要给红包,
    因为这里是女方的家, 而且我们也不认识任何男方的人,
    所以只好边等。。边玩。。。)
    今天的食物蛮好吃的。。

    ReplyDelete
  3. deejaywyw,

    Yummy........yummy........

    ReplyDelete
  4. 紫色啊~~很好看.
    我是从淑萍那边过来的^^

    ReplyDelete
  5. 小雪,

    欢迎。。欢迎。。

    紫色很浪漫的感觉,
    通常我们看见都是青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