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新关子角

27/11/2009

夜游 PENANGCITYHALL之后,

我们就要往槟城最旺, 最有人气的地方前进了。

我有预感我一定能在这里遇见其他来自吉隆坡一起北上出席喜筵的朋友们。

Photobucket

没错这个地方就是大名鼎鼎的新关子角~~ ANJUNG GURNEY。

Photobucket

不愧是人气最旺的地方,想在一个停泊位真的好难!!

还好我们有一个很会路的司机,SP。

左转右弯的,比我们相像中的时间还要短,SP就找到了一个车位了。

SP, 万岁,万万岁。。。。

果然当我们前脚才踏入关子角的美食天堂,我们就遇见了这一班人。

准新娘与准新郎以及其他的同事朋友。

Photobucket

随便的聊了两句,我们就分手了。

我们赶着要去猎美食咯!!

由于人潮太多的关系,想找一个位子坐下也不容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一次的多谢 SP, 感激她快手快脚就为我们霸占一张桌子。

Photobucket

关子角所卖的美食大多数,都是槟城响当当的美食。

如:PENANG ROJAK, PESEMBUR, 烧鱿鱼,PENANG虾面,耗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我样样都想吃,可惜容量空间实在有限。

所以只ORDER了几样我们比较少吃少见的美食。
炸乡鸡,听说吃过的人都会说这里的炸鸡是最好吃,绝对比 肯德鸡爷爷好吃。

所以一定要试试。

这里最出名的是炸鸡皮。

Photobucket

(哇!现在的人真节俭,连鸡皮都不放过)

当然,还有其他的炸料,如:炸鸡屁股,炸内藏。。。

APOM 第一次看见这个名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根据SP 说法,其实还有一摊卖 APOM 很出名及很好吃,但是不是在这里。

所以不管了,我要试一试。

味道还不错。

饮料方面,我们点了干蔗水。

我可是第一次看见,小贩没先将甘蔗皮给疱了,再拿去嚼成汁。

Photobucket


这里的小贩直接连皮带肉一起嚼。。。与吉隆坡的很不一样。


Photobucket

不行了。。。我要回家了。。。很饱很饱。。。

离开途中我们竟然遇见一个我们预想不到的人。。

就是他。。。很久很久没看见的X 同事,

Photobucket

他也是来出席喜筵的。

世界果然是小小小。

PS:回到家后,当我打开 FACEBOOK时,我才发现,是乎有一半的我朋友都在这几天北上了。

难怪这里什么都FULLYBOOKED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