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bearlim 2010 wonder虎画册桌历

从终于收到了。。

bearlim 2010 wonder虎画册桌历

这是 BEAR LIM 第二册 的 桌历。

她的第一册, 我还不认识她, 所以 MISSED 了。

这一次, 我来的及。

今年, BEAR LIIM 除了有出版 虎画册桌历, 还有笔记本。

我与芬芬两册都下手了。

接着, 我与芬芬 两人 就在数着日子, 期待它的到来。

怎知, 从 BEARLIM 的部落格得知因为印刷厂的关系而必须延迟两个星期寄出...(预计12月9日寄出)。

所以。。。又得延长等待的日子。。

10/12/2009

哇!! 快要 1.00PM, 我们要冲着出去吃饭了。

刚好帆郵差叔叔到来门口。

其中有一份很大份的 POSLAJU,

Photobucket

心想, 那一个应该是 老母鸡 又在网上乱乱买东西了。

怎知道, 芬芬说是写着我的名字的。。

哈!! 不会由中奖了吧!!

思想一转, 应该是我们的 CALENDER。。

吃饱后, 马上冲回去打开包裹。。

Photobucket

真的是小熊的 虎画册桌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终于等到了, 好开心。。。

小熊万岁...

马上将bearlim 2010 wonder虎画册桌历 摆在 桌子上,

期待着 2010 的到来。。。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