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夜游 市政厅大厦 @ PENANG CITY HALL

27/11/2009

在旧关仔角, 除了有一个很长的海湾之外, 还有两栋旧的大楼。

一栋是 TOWN HALL, 一栋是 CITY HALL。

Photobucket

TOWN HALL 建于 1880年, CITY HALL 却是在 1903 年完成。

TOWN HALL 是 镇公所。

CITY HALL 是 市政厅

PENANG CITY HALL是乎我每次来槟城都会去的地方。

绝对不是去还三万,或者是去投诉。

是很单纯的去逛逛而已。

由于 PENANG  CITY  HALL 与旧关仔角很靠近。

所以总会顺道一起逛逛。

而且 PENANG CITY HALL 是一座很古老的建筑物。

它的构造很特别。

对喜爱古老建筑物的我,总是爱来这些地方看看。

但是夜游 PENANG CITY HALL 绝对是我的第一次。

夜晚的 PENANG CITY HALL 与 白天真的很不一样。

每天入夜时,这 PENANG CITY HALL 会将全部的灯泡打开。

所以这儿很亮。

Photobucket

黄黄的灯光,细细的海风,阵阵的海浪声,造成一种很浪漫的感觉。

难怪那么多的马小姐爱来这里偷情,嘿嘿!!

Photobucket

小贩们在赚些小外快, 卖荧光棒。。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虽然有点小BLUR(谁叫我忘了带三角架),但是。。我觉得我拍得有一点想70,80 年代,在 BACK TO THE FUTURE 那部戏里的感觉。


Photobucket

CITYHALL 的对面有一个大草场,简称为 ESPLANADE。。

看见这个大操场,总就让想起英姿洒洒的槟城人爱耍大旗的活动。

不知道我又没有这个机会在这儿亲眼看见呢??

结果,答案是无缘。

SP 告诉我们这个耍大旗活动是在每年的7 月份举行的,

想想,现在都快要进入12月了,当然是不可能了。

可是,

我真的真的很想看人耍大旗,真的不可能吗。。。??

真的无缘吗??

唉!!

事在人为麻!!

我相信我一定能亲眼见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