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与廖碧儿有约

很喜欢看廖碧儿做戏。

虽然她的演技不是说特别的好, 但她的形象很健康。

而且她很 SPORTY, 不会太过瘦。

大概是近年来所出产的女星都是瘦巴巴的, 总觉得她比较特别。

(有时侯, 我老觉得在看树杆的做戏, 没办法, 已经很瘦的女星, 还在不停的减肥。。实在瘦的太过分了, 完全不能接受。)

因此当 NUTOX, 她代言的美容产品举办了一个有奖竞赛时, 我豪不犹豫的参加了。

但愿能得到 头奖 或 二奖, 这样我就能与她共渡一个美丽的晚餐了。

寄出参赛表格后, 我又开始烦恼了, 我想廖碧儿大概这几个星期应该会来马了。

可是这几个星期我都好忙好忙喔!!

14 - 15 我得去 芙蓉

20 - 22 怡保

27 - 30 檳城。

万一刚好撞在同一天, 我该怎么办呢。。。??

所以, 烦啊!!

从报章, 我得知 廖碧儿 会在 27 / 28 抵达大马为 NUTOX 做宣传活动。

23, 24, 25, 26 都没有人来电, 所以我应该没有中奖。

有点微微的失望与失落,

但也有点微微的兴奋, 因为我可以安心的上檳城玩了。

不需要我做很头痛的选择。

2/12/09

今天开始上班, 心情还是懒洋洋中。

突然接到一通不清不楚的来电, 隐约听见 PARCEL 这个字。

Photobucket

难道有人要寄东西给我??

会是谁呢?

近来我都很忙, 都无法抽空来参加有奖竞赛。

该不会是 三万 吧!!

果然, 回到家, 我看见一张 GDEX 的纸条。

Photobucket

3/12/09

我想亲自去领取 PARCEL, 因为 GDEX 刚好 在我的公司对面。

无奈, 匆匆的出门, 我竟然忘了将 纸条带出来。

哎!! 唯有继续的等。。很好奇, 很想马上知道邮差到底要送什么东西给我呢??

又得多等一天了。。

中午, 弟弟送来一个包裹给我。

原来今天弟弟迟了出门, 所以他替我签收了。

马上将包裹拆开, 很紧张, 会是什么呢。。??

Photobucket

原来是:

Photobucket


我得了安慰奖, NUTOX 送了价值 RM 400 的 NUTOX PRODUCTS 给我。

很开心, 也很合用, 因为我刚刚从一个 *晒咙团@ PENANG* 回来, 全身都晒的脱水特别是脸部, 这些产品刚好适用, 而且 NUTOX 的成分含有燕窝。

Photobucket

很开心, 虽然不能亲眼看见 廖碧儿, 但是 NUTOX 的安慰奖也很棒, 而且来的合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