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槟城广福宫(观音亭)

27/11/2009

吃饱吃足后,接下来我们要运动运动,消化消化一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到处逛逛。

现在我们就要前往槟城香火很旺的槟城广福宫(观音亭)拜拜。

Photobucket

来到这座观音亭,我才知道原来N年前我曾经来到这里拜拜过。

Photobucket

(当时还笨笨的我,从FRANCIS LIGHT 的铜像(别问我那个地方,我也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一路走过来,(很远一下) 双脚走到发麻,所以印象深刻至今)。

观音亭建在1800年左右,是槟城最古老的寺庙之一。

Photobucket

难得来到观音庙,当然要。。。嘿嘿!!

Photobucket

买彩票。(上一季的大奖,不知是多少个 MILLION , 都是给槟城人中了,所以我特地在槟城买回几张,沾沾槟城人的福气,希望下一个中奖的就是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槟城的州政府果然很注重槟城旅游业的发展。

在槟城的主要景点区,大家可以看见不少的三轮车载着旅客环绕的槟城。

Photobucket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坐一坐,感受一下这不同的风情。


接着,我们下一个景点就是只需要从观音庙走几步就到的教堂~~ ST GEORGES CHURCH。

圣乔治教堂(St George's Church)于1818年建成,是当地最古老的名胜之一。

我们没有走进去,只是在外面稍微的看一看这历史悠久的建筑物。

以及在练习如何拍到一颗好鸡蛋 (太阳,当时太阳公公快要下班了)。

Photobucket

用DC拍得,是不是觉得拍的。。。有点。。。阴沉的感觉,而不是美丽的夕阳与漂亮的建筑物。

看来我的摄影技术有待加强了。

Photobucket

差点忘了,在这座美丽的教堂对面,还有另一个的景点@建筑物 ~~ 它就是 COURT BUILDING,槟城的法院。

Photobucket

这建筑物很漂亮对吧!! 全身白白的,一个充满正气 @ 正义的神圣地方。

这几个槟城景点都是坐落在LEBUH FARQUHAR。

Photobucket

除此之外,LEBUH FARQUHAR 还有许多我们来不及参观的地方,如:

SAINT XAVIER’SINSTITUTE,
CATHEDRAL OF THE ASSUMPTION,
PENANG STATE MUSEUM 等等。


如果大家有时间不妨也可以去走走。

CONT。。。/PENANG TO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