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2, 2013

MOMO CAFE

24/10/2010 SUNDAY

2.00PM, 接到 LY 的来电。

她告诉我她还没吃午餐。

刚好我也还没吃。

所以我们约好一起去吃午餐。

不想去太远的地方。

因此我们选了 PANDAN INDAH (我 与 她的 家 中间)。

其实虽然我们住在这里已久, 但是当你们问起我这里有什么好吃。

我真的没什么可以介绍可你们。

LY 要我自己决定 VENUE。

RUN OUT OF IDEA 的我, 只好上网找一找。

我找到了两间 CAFE (没办法, 现在已经快要 3 点了), 可惜我不知道正确的地点。

所以打了一通电话给 该店。

可惜 两家 店 都没有人接电话。。(不知道是不是倒闭了)。

没办法只好 抵达 PANDAN INDAH 后再找。

绕了几个圈都 没有 找到。

哎!! 放弃了。。

兜着兜着,

我发现了 这一家 CAFE ~~ MOMO CAFE。



从外面看过去。。。感觉上还好。

所以我们就打算在这儿用餐。

坐下之后, 我发现 "好吃" 曾到访过。

心想这儿的食物应该不错吧!!

我点了 一碟 CHICKEN MUSHROON SPAGETTI。

而, LY 点了 一客 BBQ CHICKEN CHOP。



等了大约 15 分钟, 午餐上桌。

吃了一口鸡扒, 好难吃。。

感觉上好像不熟。。有带着很浓的冰箱味。

肉制好像有点绵绵的。。。很不新鲜的。



而我的意大利粉, 吃起来味道很淡, 没有浓郁的 CHEESE 味。

勉勉强强还 OK。

但是当吃完后, 整个喉咙。。。很干。。。

喝了一大杯水。。。还是很渴。

可见, 他们下了很多的 味精。

而, LY 只吃了 一半。。。就实在吃不下了。

我们都在这儿吃的很难过。

真是拿钱来受罪, 很不甘心。

而且吃的不是很饱。。。因此我们决定到另一家吃些好吃的。

说真的:

MOMO CAFE 的食物真的 嘛嘛!!

环境还 OK。

冷气够强, PARKING 也很容易找。

如果你们 只想在这儿上网 (WIFI)的话, 还 OK。

但是如果肚子真的很饿的话。。。就不要选这儿了。

我们下一摊见。。。。。。。。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