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3, 2013

槟城北海:华南茶室之东炎


19/11/2011

有点不敢相信, 才吃完西餐的我们。。

下一个目的地竟然又是去吃。。

哎!! 这两个可怕的女人。。

这一次我们要去吃 辣辣的 TOM YAM.   



这一碗  TOM YAM 可是我期待已久的  。。。

自从我在  蓝天白云的 部落格内 以及在  SHARON TAN   猫地看见它后, 我就对它念念不忘。

原本淑萍 要带我去另一家品尝,据说更好吃的 

可是当我们抵达该店后。。。我们马上上回车。。逃之舀舀。。

因为那里的人潮多到不像话 。。。

那些选好的材料正在排队中 (好像山那样高), 等着被烫。。。然后 上座。

依我们两个的结论, 我们可能分分钟需要等上两个小时才会轮到的食物上座。

我们将码头转向另一家 (也是这里附近), 同样的也是卖 TOM YAM.

选好了材料后, 我们等了大约5 分钟左右,

热呼呼。。辣呼呼 TOM YAM 上桌了。。

看看它的样貌, 红当当。。。这。。肯定很辣。

先来一小口的 TOM YAM  汤, 矣!!。。。不会很辣 (对我来说啦!)。。

配上及食面。。。好吃。。。



再加上一些新鲜海鲜材料 (自配)。。。。。好赞。。。

如果 吉隆坡 也有卖的话。。我想我会经常去报到。。。

可惜。。。。。。。。。。。

这么一大碗。。好吃又好喝的 TOM YAM    只需要区区的 RM7.50.

是不是很便宜呢!!



快要下雨的天色, 凉凉的冷风在吹。。再配上这暖暖的 TOM YAM

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华南茶室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营业时间:傍晚7点到午夜12

1 comment:

  1. 我叫你一天上一篇啦
    一下子更新这样多,叫我如何消化!
    哈哈!!我知道你要骂我,没有更新又说你,你更新我又要求!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