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9, 2013

BIBIK HOUSE: 马六甲 CENDOL



今天的天气十分的炎热。

我想大概是进入了 3 月了 。。。。热到我不停 的想去吃冷的东西。

现在我十分的怀念马六甲的 CENDOL。



马六甲的 CENDOL 的多特别 ??

就是比普通 的  CENDOL 多了椰子塘。

19/2/2013



今年年初三, 我们一家到 马六甲散心。

由于妈妈的脚不是很好, 我们今天的目标就是随意的走走吃吃。

要知道过年的马六甲人潮,车辆可是比平时还来的多。

毕竟这里是旅游胜地。

我们早早就出发了。

今天我们打算在 红屋附近逛逛就好了。

红屋附近就是 JONKER STREET 了。

这里藏着不少的好料, 就等大家去挖掘。

由于天气太热, 我们只想找些冷的来消暑。

马六甲 CENDOL 可说是这里著名的冰饮料。

来到这里没有不试的道理。

问题是那一家才是最好。

在 JONKER STREET 走来走去。。。最后决定了 这一家:


BIBIK HOUSE

BIBIK HOUSE 是一家买土产的店。



他在店面的前面摆了两三张桌子来 卖 马六甲 CENDOL。

会选择这一家是因为这里没有人。

而且我们只想吃冷的, 不想吃其他的东西。

再加上新年期间, 每间餐厅都爆满, 都需要等很久。

人多自然热, 再加上煮食物的热气。。简直腥上加腥。

BIBIK HOUSE 很适合我们的要求, 坐在五家基不会太热, 而且还可以看街道上的 热闹。

一开始,我们点了一碗 榴莲的 马六甲 CENDOL。

老板就给了我们这个。。。


可爱的鸡公碗。


马六甲 CENDOL的灵魂 ---椰子糖, 任加 (这种方式让我们开心到飞起 因为我们都爱吃甜的)。



好了,马上开动。

第一口, 很冷。。。

榴莲慢慢的从口中散发。

接着椰子糖上场。。。。好香的椰味。。。很浓郁。。。。

忍不住要给 3 个赞。。。。



结果: 老板再来一碗。。。。哈哈!!



对了这里可是 自助式的。

BIBIK HOUSE 的 马六甲 CENDOL可比其他的 小贵一点, 5 零吉 一碗。

我有留意其他 店 的  马六甲 CENDOL 有何不同。。。。??

答案就在: 椰子糖任加 。。。



虽然有点小贵, 但是值得。。。

椰子糖任加。。。给我加了很多分。

BIBIK HOUSE 的 马六甲 CENDOL, 下次我肯定会再回来。。。。



看了都觉得很凉对吧!!

想吃。。。。。。。。想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