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2, 2013

建记辣椒板面

发现这家店已经很久了。

刚开始,它只是拥有一家店面。

久而久知,它竟然发展成了两家店面。

而且还很搞笑的两间店面。

因此,大家可以时常看见这里的板面越过马路的情景。

每一次我来到这里办事,我嘴里肯定会囔着我有空一定要来这里吃板面。

因为我每次经过这里,这家板面肯定是爆满。

可惜,虽然我囔了好几年,可是我老是将它给抛在后脑,忘记了。

好不容易我终于把它给记起。。。

于是今天我终于来这里用餐了。

同样才刚转进来就没有什么停泊的位置了。

接着,从遥远的角度望过去,咦!! 已经有很多的人站在门口等位子了。

然后,到底要坐在左边还是右边的 店铺?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位子坐下。

下单后,在等上45 分钟, 食物才能上桌。

可见这里有几多人!!

辣椒板面的灵魂~~秘制辣椒


变身前

变身后

这板面真的那么的好吃吗??

答案是:普通而已。

比较适合爱吃辣的朋友。

但是为何会那么的人来光顾??

我真的没有 IDEA 。

其实等了那么的久,加上味道只是一般而已。

我想我下次不会再来了。

原因~~~等都等够了+ 分量不多,价钱有点小贵。

地点: 在PANDAN INDAH警察局对面, 或是STEVEN CORNER的对面路就是了.

Kin Kin Chilly Pan Mee 建记辣椒板面
@Jalan Perubatan 4, Pandan Ind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