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1, 2011

KD ~~ PAPPA RICH

10/3/2010

终于放工了。

今天我弟弟的车进厂了, 所以我将 车子借给他了。

因此今天他得接我下班。

而。。。我公司。。。戈壁的。。。戈壁。。。的。。戈壁 新开的 PAPA RICH 再做 PROMOTION。

Photobucket

所以我们决定吃了晚餐才回家。

比起 OLD TOWN ,我比较喜欢 PAPA RICH 的食物。

虽然它的价钱比 OLD TOWN 贵了一点点。

但是 PORTION 却 比 OLD TOWN 大很多。

今天我们点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ASI LEMAK 。。。同样比 OLD TOWN 的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URRY MEE 。。。 味道也很不错。

Photobucket

小吃~鸡翅膀。。。很够味。

Photobucket

鸡丝河粉 ~~ 这个 。。还是 OLD TOWN 的比较好吃。。

Photobucket

我很爱, 很爱 这里的 CENDOL 。。野糖很浓。。好好喝。

Photobucket

结果吃的很饱。。胖呀!!

3 comments:

  1. 做莫没有点鸡饭?
    他们家的鸡饭很好吃叻

    ReplyDelete
  2. 我很想念它的nasi lemak!! 看了你的照片让我流口水。。。;)

    ReplyDelete
  3. CLARA: 其实。。其实。。。
    我们时常懒惰出去晒。。。因此。。我们时常去 PAPPA 。。
    可以说。。他们的 MENU 。。我们都吃的 7788 了。。。

    YL:很香的 NASI LEMAK, 你们几时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