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8, 2011

一波三折﹐ DANGEROUS TOUR~~向银子岩前进

2009 年 8 月 13日 (星期四)

用完午餐后, 又是攀山的时间了。

这一次的目标是~~银子岩

又一个 AAA 级的景点。

继 穿山岩 后, 我们又要爬山。

这次的行程真的很考体力, 不停的往上爬。

在还没有上山只前, 大家还神采飞扬的。

毕竟没有很强烈的阳光, 风儿微微的在吹。

从我们吃午餐的餐厅前往 银子岩 , 我们只需要走上大约 10 分钟的脚程就到了。

再加上一路上都有一些小摊子在卖东西。

我们边看边走, 完全不觉得累, 而且很多东西看起来都很新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们看过桂花树, 这一棵就是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就是要征服这一座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们准备好了吗?? 他们准备好了。。


在等待买票之余, 我们先来暖身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了, 我们要出发了, 1,2,3 GO。。。

2 comments:

  1. 我也很快要写银子岩了

    最近你很勤劳写游记
    加油!我也可以参考你的行程

    ReplyDelete
  2. SP,

    其实 你与 CLARA 给了我动力。

    看见你们的照片, 让我回去翻翻我的照片。

    结果, 偶尔心血来朝。。就写一写。

    (其实有许多我已经写好了很久,很久。。。但是照片的问题。。让我止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