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8, 2011

ICE CREAM

我是一个简单的人, 就如有冰其淋可以吃,我就可以很开心。

Photobucket

可惜近来我却为了冰其淋而吃不消。

它们近来变得可看不可吃。。。吞不下。

不如有你们来看看 是否吃不吃的下。

女士们肯定就不能。

男士们就不一定。。。说不定他们能。。。

在发展商这一行里工作, 特别是在MARKETING 这个部门, 管你是高层或是底层的员工都肯定都会享有这顶福利。

如果你的公司是在卖 很 HIGH END 的 产业时, 而刚好这些产业又坐落在 黄金地带时。。。

这些色彩缤纷的 ICE CREAM 就会 老在你们的 面前 "摇"。。

看到大家的眼都眼花花。

这些色彩缤纷的 ICE CREAM 样子不一定长的很漂亮 (百分之 90都不是美女)但是肯定会有以下的特点:


1. ICE CREAM 的身材肯定是瘦瘦高高的 (即使她长的不高, 但是肯定会踩着很高很高的摸天楼)。

2. 头发一定是长长的。

3. ICI 要上的很厚。

4. 香水 ~~ 原来香水是不用钱买的, 香到。。。(应该是整瓶都到下去的。。。可怜的小虫们 (我们)。。。闻到快要。。。)。

5. 不够钱买衣服, 不然为何全部的衣服都是超少布料的。。
不是上面不够布, 就是下面不够布。。的秀视装。。。

6. 如果是在难主管的前面, ICE CREAM 们的腰永远都是在 45 度, 不停的在摇, 不停的在笑。。。上面的那两颗。。。也在摇个不停。想装没有看见都不行。。。

特别是快要 LAUNCH 时, 我与两个小瓜看到眼都直了。

刚开始两个小瓜还不知道是怎么的一回事。

经过某人讲解后。。他们也开始踏入这花花世界的第一步了。

小瓜们, 你们可要准备好防狼器。。姐姐我可保护不到那么多。

至于我的男上司。。自求多福吧!!

2 comments:

  1. lol...笑死我。。。
    原来你在发展商公司工作,
    是不是可以买到超值的产业:p???

    ReplyDelete
  2. CLARA:

    这写都是真人真事。。
    而且都不分年龄的。。。
    有时看见 。。。MS A。。。TIE,她们的衣着都是如此。。
    小短 SKIRT 。。看的我们眼直直。。很想吐。。特别是当她们在那儿摇摇摆摆。。。


    由于我的老板都是喜欢赚大钱的。
    所以起的都是 MIL MIL 声开始的 。。。
    因此。。。都没有办法投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