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 2011

沙澄: 权记辣汤

9/5/2010

难得今天到沙澄出差。

Photobucket

加上我又是沙澄的半个地头蛇, 因此我决定带我的同事去吃好料。

Photobucket

今天我们要去吃沙澄著名的 辣汤 ~~ 权记 辣汤。

Photobucket

权记 辣汤, 许多本地的媒体都有来这里采访过 ~~ HAO CHIAK, CHUI LENG 等等。

Photobucket

而我从第一次(读 U 的时候)在这里尝试过它的味道之后, 就念念不忘对它了。

权记 辣汤坐落在沙澄大街的 PASAR 里头。

Photobucket

权记 辣汤除了 辣汤闻名之外, 它的花雕鸡也是顶顶有名的。

所以它们就是我们今天主要的主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辣汤

Photobucket

花雕鸡

Photobucket

一口吃下去。。哎!! 味道还是一样好吃。

如果雨天来吃, 感觉会更好。

毕竟这两道菜都是热的, 冷天来吃。。一定会更棒。

Photobucket

一口又接一口的, 完全停不下手。。。

Photobucket

就这样我们今天的午餐结束, 还要谢谢 CHRIS 的慷慨。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原来开到晚上九点。。。
    我一直以为晚上没有开,所以都不敢去碰运气!
    找天要去吃吃看:p

    ReplyDelete
  2. CLARA;

    那就快快去咯!!

    SP,

    其实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天,

    我就想带你们去这里吃午餐。

    可惜你们下午才有空, 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没有问题, 你们几时要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