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 2011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2010/12/10

难得的聚会。。

所以要安排一个特别的地方。

因此我选了离我家还蛮近的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

Photobucket

会选这里的原因当然是:

近来它在网上很红,

而且又离我家很近,

价钱又很公道。

因此没有道理我不去筹上一脚。

Photobucket

由于今天是星期天的关系, 虽然已过了 2PM,人潮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很难才找到了一个车位, 匆匆的走了进去。

又发现没有了座位。

Photobucket

逗了两圈, 勉强的在 屋外找到了一个位子。

Photobucket

坐了很久, 都没有人来 拿 ORDER。

Photobucket

打听了一下, 原来这里是 SELF SERVICE 的。

Photobucket

饿到不行的我, 赶紧的去排队下单去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以上的及吸引力之外, 还有一样最重要的是 ~~ 甜点 Macaroo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 MUSHROOM SOUP, 我强力推荐。

它实在好好喝, 味道很浓郁, 赞。

Photobucket

还有就是他们的 Spaghetti, 很赞, 而且一盘才需要 RM9.90, 很值得。

甜点 Macaroon, 色彩缤纷的, 很漂亮。

Photobucket


可是吃下去的感觉, 超甜喔!

Photobucket

爱吃甜的我都无法 TAHAN 。。

真好看不好吃。

而且价钱都不便宜。

Photobucket

小小的立就需要 RM2.90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他的面包~~ 还 OK, 很不错。。新鲜。。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是一家法式咖啡館。

所以它的装修方面都很有法式的风味。

Photobucket

感觉很棒。

Photobucket


可惜由于今天的人朝实在太多, 变得有点吵杂。

Photobucket

如果你想在这里闻闻 咖啡香, 面包香, 安静的上网,

Photobucket

不方选择宁静的下午才到来。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No7, Jalan Delima, Off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603-2142 6611
8am-8pm (everday)

想知道更多可以按以下网站: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愛爾伯の天空

姍姍來遲

2 comments:

  1. 这个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你下次要带我去!

    ReplyDelete
  2. Sp,
    SP, 没有问题。
    如果时间能配合的话, 早上去比较好。。
    起码人不会太多。。
    比较清静。

    我很喜欢他们的意大利粉, 它让我回味无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