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蓝天白云数格子

2011/2

很开心,今天终于收到了 蓝天白云数格子 特制的 贺年卡

Photobucket

很有创意,很有心思对不对?

他们特地跑到极乐寺去拍照, 然后加工,

写上贺词,然后拿去冲洗。

难得的现代人还那么的有心思,

自从行动电话开始流行后, 现代人就开始不再寄贺年卡了。

大家都只会传短讯。

来到这一,两年, 现代人连短讯都懒的传了,

大家纷纷都在 FB 留言就算了。

所以我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 蓝天白云数格子的楼主,淑萍 和权雄。

缘起:

如何认识??

这个就考起我了。

我只记得我是从猫地里认识他们的, 当时他们还在美国。

我很喜欢他们的部落格, 特别是他们写了很多关于 他们在美国的趣事。

看他们的部落格就如 追看漫画般, 集集都必定要收看。

精彩的词句, 漂亮的照片, 我真的看的很上瘾。

在偶然的一次, 淑萍 拜托我替她买一本书。

于是我们就有了第一次的会面了。

我们约在 THE MINES 见面。

想知道我们相遇的情形, 请看这里:与她相约在The Mines

Photobucket

有一就有二。

我们第二次的会面~~相约在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那一次的相遇正的很搞笑。

From: mylovelybluesky.com

这个时候,我看到手机的短讯, 知道Serinajr来到了现场1。她约我在这里相见,我拨电给她。
她:来到了书市了,你在哪里?
我:站在静思语的柜台
她:静思语的附近??
怎么我身边有个人说话声音和我的电话里面声音一样,转身去看。Serinajr就站在我的旁边。哈哈!!我戴上了口罩,她认不出我;她戴上口罩了,我也认不出她。没办法,出门的时候,家婆交待我们戴上口罩,以防万一。我们两人只好戴上口罩。我们两人真的很搞笑,竟然这样的方式见面了。


Photobucket


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要到 PENANG 玩了, 但再这之前我会先去 IPOH一趟。

我们果然很有缘分。

在完全没有联络的情况下,我们竟然在 遥远的 IPOH 相遇了。

更详细的故事,请看怡保:霹雳洞

Photobucket


再来, 我北上在她的家小住几天。

感谢他们的热情招待。

更详细的故事,请看Serinajr和Zenn槟城游

Photobucket

今年在我这超无聊,漫长的新年假期, 他们为我带来了这佳节最有生气的一天~我们去了佛光山东禅寺一游。

Photobucket

虽然新年其间的佛光山东禅寺肯定是人山人海的, 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

想知道更多,请看:

2011年农历新年:佛光山东禅寺

夜景:佛光山东禅寺

还要感谢他们这一吨美味的午餐。

请看:雪兰莪沙登美食:梁雅(女)茶餐室(纸包鸡)

其实我还蛮抗拒在 网上认识朋友, 毕竟报章上时常都有许多网上被骗的例子。

我还算是蛮幸运的, 能认识你们。

我很想在这里对大家说, 我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部落格万岁。

8 comments:

  1. 你写这一篇让人受宠若惊啦
    竟然把我们的认识写成了故事。
    哈哈!!

    你忘了一件事,我们一起上报的故事,你害我找了5-6个地方买一份报纸!哈哈!!

    ReplyDelete
  2. SP,

    是咯!!
    还有这一宗。。。

    写下。。
    我才发现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了超过 3 年了。。
    时间过的很快。。

    ReplyDelete
  3. 看你这么用心来谢谢我们,我当然要破例出现一下 :p

    谢谢你那天的招待,不好意思搞到你这样迟回家。。。而且是空着肚子回家的。

    ReplyDelete
  4. KH,

    我觉得还好,

    其实太晚的话, 我有时候选择饿, 也不想吃。

    不是说要减肥什么的,

    是只要一点小涨, 我晚上都很难睡。。

    那一天, 我还蛮开心的。。

    希望你工作愉快。。。顺利

    (这就是我说的 "老人换工。 问题一箩箩"。。哈哈!)

    ReplyDelete
  5. 我是 sockpeng 的粉丝
    刚好路过
    :P

    ReplyDelete
  6. 你们的巧遇真的很精彩哟!愿你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ReplyDelete
  7. c@therine,

    那天真的是搞笑的开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