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PJ, SS 2 为吃街

2011/2/20 sunday

原本打算在家好好的休息一天。

结果一通电话, 改变了所有的计划。

原本打算今天去跑步。

结果我去了爬山。

原本打算去 SUNGAI BULUH 吃晚餐。

结果,迷了路来到了 PJ。

原本吃饱后, 去 I-CITY 的。

结果下去大大的暴风雨, 唯有回家去。

PJ, SS 2 的为吃街, 常听, 但是不曾去过。

Photobucket

这可是我第一次在这儿吃晚餐。

Photobucket

百闻不如一见。

这儿有许多的美食摊子, 起码超过 50 家摊子任你选。

Photobucket

说真的, 我们真的不知道那一摊比较好吃。

Photobucket

由于刚刚爬完山, 肚子实在饿的很。

匆匆的走完一 ROUND, 我们就决定了 "叫菜" 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这一餐,我最最最满意就是这个 海底椰。

Photobucket

喝下去之后, 真的凉到底,爽啊!!

接下来,我就要强烈推荐这一道 ~~ 瓦煲咖哩鱼。

Photobucket

其实它与一般我们所吃的没什么分别,

但是美味之处就是~~他们加入了橘子汁,

酸酸的, 带点果甜, 吃的很开胃。。。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至于其它的就。。。。嘛嘛。。。不是很好吃。。

由于 ORDER 的太多, 吃的太饱了。。

看来今天的运动量都不及今天的食量。。

减肥计划。。。算了吧!!

3 comments:

  1. 这个地方我去过的次数肯定比你多很多!哈哈!!
    可是我每次去,都觉得不知道要吃什么比较好
    那些牌子写着槟城美食却未必是最好吃 :(

    ReplyDelete
  2. SP,

    当然啦!! 当时你可是那里的地头蛇。。。
    我本人觉得,很多都是好看不好吃。。

    唯一看起来很棒的是摊子很多,
    让人误以为有很多很多的美食。。。

    ReplyDelete
  3. 为食街...
    去过pudu, alor~就是没去过pj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