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3, 2011

月樹 MOON TREE

2010/6

逛完了 卡卡手創藝術市集 之后, 是时候 吃午餐了。

Photobucket

今天我们打算要好好的慰劳自己的肚皮, 要吃一餐好一点点。

我们选择了坐落在茨场街附近的 MOON TREE。

正确地位置就是在之前的 "紫藤"。

Photobucket

月樹的老板可是一位 上海姑娘。

Photobucket

一个人独自漂洋过海的来到马来西亚。

Photobucket

对这一片热带雨林情有独钟, 便定居与次地。

Photobucket

然后开了 月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月樹除了卖 咖啡简餐 , 她还有卖 主题书籍 以及 她爱与 创意者打成一片。

Photobucket

因此 创意者 除了能在这宁静,幽雅的一片地找灵感之外,

Photobucket

他们还能将他们的创意寄放在这里贩卖。

Photobucket

今天我们点的都是 月樹 的招牌:

月樹的提拉米蘇 Moontree's Tiramisu

Photobucket

要是妳問起,月樹的提拉米蘇有何特別,我擔心這會是一段冗長且自滿的敘述。我用奶油起士,吃起來不膩,也柔軟。我用來自義大利的手指餅乾和可可粉,讓提拉米蘇保有一點原鄉面貌。我用手打發鮮奶油,得連續打十幾分鐘。我不用雞蛋,讓提拉米蘇顯得厚實。我不用意式濃咖啡與蘭姆酒,而以冰釀精選咖啡取代,如此提拉米蘇一樣保有朦朧酒香,但不含酒精,還多了幾分本土風味。小朋友及酒精過敏者都可嚐一嚐。而妳的愛情,或者人生,是否與月樹的提拉米蘇一樣,看似材料簡單,卻蘊含綿密的經營與深沉的掂量?


Photobucket

蛋糕師的鎮山之寶了~~ 芋頭奶油蛋糕 Yam Cream Cake Deligh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句话~~ 赞!!
Photobucket

上海叉燒飯 ~~ 回味无穷。

Photobucket

香菇肉燥飯

Photobucket

忘了名字的花茶。

对了, 如果你在月樹 吃东西, 千万不要嫌 工作人员慢,

Photobucket

因为 员工 就是老板, 老板就是 员工。

Photobucket

整家只有一个人在默默的工作, 她就是老板。。

Photobucket

很特别对吧!!

MOONTREE 接受了本地杂志的访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營業時間 business hours:
10.00am ~ 8.00pm
(星期二休息 Closed on Tuesdays)

Photobucket

address: Moontree House,
No. 6, 1st Floor, Jalan Panggung,
5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60-3-2031 0537
email: moontreehouse@gmail.com

Photobucket

月樹, http://moontree-house.blogspot.com/

月樹,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Moontree-House/107777585911328

4 comments:

  1. 芋頭奶油蛋糕 Yam Cream Cake Delight看了都流口水
    看来我要安排一趟去吉隆坡找你,我们两人到处去走走吃!哈哈!!

    ReplyDelete
  2. SP,

    我也很喜欢芋頭奶油蛋糕 。

    找一天出来玩。。。

    可能全程都会是吃吃吃。。。

    ReplyDelete
  3. 我在想着
    可能下一次权雄回家
    我从他家坐电动火车上来吉隆坡找你
    你带我到处去吃
    如何??哈哈!

    ReplyDelete
  4. SP,
    等某人肯放人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