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30, 2011

2011年之 捞生捞的风生水起

2011 年1 月 28日

在 BA 的老板们 "猛" 邀请下,

这是我在 2011 年 的第二次 捞生。

地点是: 老西公, BANDAR MENJALA。

Photobucket

其实每一家饭店都有自己的一套秘方。

看看我们今天吃的七才鱼生就与平时我所看与吃过有点不同。

Photobucket

你们有发现哪里不同吗??

就是。。。里头多一种酱。。

芝麻酱~~ 好特别。。

Photobucket

吃入口后, 味道如何。。。呢!

说真的。。差别不是很大。。。我吃不出哪里不一样咯!!

由于只有 3 个人的关系 (原本芬也被邀请的, 可惜她不得空。。没有口福了。。),

我们只是简简单单的叫了 3 到菜。

先来的是 奶油鱼片 。。。

Photobucket

我觉得还 OK , 没有特别回味。。可能我比较喜欢吃湿奶油 。。。吧!!

再来, 我爱吃的排骨。

我点了他们的招牌 ~~ 芝麻排骨。。

Photobucket

卖像很特别 ~~ 一枝枝的。。味道还OK。

最后就配上一个青菜 ~~ 番薯叶。

Photobucket

虽然是简单的一餐, 但是加了鱼生之后, 我就吃的超饱。

谢谢 BA 的老板们 请客。

Restoran Sai Gong @ Bandar Menjalara, Kuala Lumpur
No. 63 Jalan 1/62D
Medan Putra Business Centre
Bandar Manjalara
52200 Kepong
Kuala Lumpu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