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大肚婆系列

拍大肚婆。。

可是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尝试。

拍黑白照, 同样的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尝试。

出来的感觉~~ 我觉得很失败咯!!

感觉上孕味没有出来。。。

不过没有关系,凡事都有第一次, 我会再接再厉的。。

新手妈妈: 菲菲

怀孕: 7 个月 ++

地点: 她家 。。。

后记: 她摆 POST 摆的很辛苦。
我也拍的很辛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完这大肚婆系列, 老是让我想起:

"小妹妹, 要请大肚婆吃东西, 不能一点点,
要多一点点。。。"

~美真香的广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