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AMPANG WATER FRONT ~~ B* STATION

15/1/2011 (saturday)

匆匆的时间已经过了 3 个星期 (学校开学了 2 个星期)。

正当我要找周公时, 接到了一个来电。

碧玉从 JB 回来了。

没有想太多, 我就约她出来吃晚餐。

我们终于放弃我们历年来的老地方, MCDONALD, 来到了这一家餐厅, B* STATION。

Photobucket

B* STATION 坐落在 AMPANG WATERFRONT。

其实它开张了很多个月了, 可惜我们老是将这一家餐厅给忘记了。

在前几天, 我在它戈壁的面包店买面包时,


Photobucket

偷偷的瞄了它一眼。。。

哇!! 这家餐厅很漂亮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而且。。价格方面。。。预想不到的。。。很大众化。。

比在平常的 韩国餐厅 还来的便宜。。 (起码便宜一半)。

而且。。。味道一点都不输给 其他的韩国餐厅。

Photobucket

我们马上决定, 它将会列为我们新的老地方。

GOOD BYE TO MCDONALD,

GOOD BYE TO SECRET RECEIPE。

由于外面下这狂风暴雨的关系, 这家餐厅里只有我们这一座。

感觉上, 我们好像 在 包餐厅一样。

我们都觉得很 NICE。

幽雅的环境, 宁静的气氛,

让我们留恋忘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而且这儿的服务态度都是一及棒。

香喷喷的饭香。。。吃起饭来都觉得很开胃。


Photobucket

饮料 (我忘记它的名字了, 好像是 MIX MANGGO & 。。。, RM3.90 而已, 很便宜对吧!!)


Photobucket

韩国炒年糕 (RM9.90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 KINCHI 海鲜饭 (RM12.90), 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这个豆芽汤,,很香。。很好喝。。

Photobucket

CY的 CHICKEN SANDWICH 。。。很好吃 才 (RM7.00)

Photobucket

这个。。一时想不起它叫什么名。。。很好吃。。(才RM16.90 。。平常好象卖大约 RM25++)

很喜欢这个黑板。。

下载后, 我才发现自己拍了很多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看它的洗手间, 他们也装饰的很漂亮。。

很用心, 没有将它给遗忘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时间过的很快。。

边吃边聊。。。

再加上。。乱乱在拍照。。

又是分手的时候了。


我们都觉得今天很开心。

我们下次一定会在再来。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7 comments:

  1. 我要去!!我要去!
    年初三,我将会去吉隆坡
    要不要相见拿书?

    ReplyDelete
  2. SP,
    OK。。没问题。。
    让我去问问店主。。。看看他有没有开。。

    韩国是过年的吗??

    ReplyDelete
  3. 好的,期待你的好消息
    我打算约一个朋友一起相见

    ReplyDelete
  4. 哈哈,我要去拍照介绍了~
    食物呢?不错?

    ReplyDelete
  5. 梦旅飞,

    我觉得还很不错。。

    起码比我上一次在 MID VALLEY 顶楼吃的,

    好吃很多。。

    但是它的在 韩国 餐方面 不是很多选择。。

    特别是烤 的食物, 这里没有的买。。

    但是它很与 西餐的选择。。

    我想 店主 不想让空气污染吧!!

    保持环境的幽雅。。

    要拍美美哦!!

    ReplyDelete
  6. SP,

    OK。。没有问题。。

    如果你的朋友也爱 韩国餐。。

    知道路的话。。。

    一切都可以安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