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Food Foundry @ Section 17, PJ

忍不住了。

终于忍不住了。

先是 AKIRA

在来就是 SOCK PENG

结果就是。。。。

Photobucket

看见它, 大家就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没错, 我被它诱惑了。

2010年 3 月21 日(星期天)

今天早上, 陪老弟逛了书展后,

我就吵着老弟带我到 FOOD Foundry 吃它。

Photobucket

它就是 MILLE CREPE。

Photobucket

MILLE CREPE 的意思是千层蛋糕。

单单看它的卖像。。就。。赞。。

Photobucket

它是用很多层薄薄的饼皮叠在一起做成的, 有多种口味如: 香草, 草莓, 和巧克力等等!!!

相当有名的千層薄餅皮蛋糕...
千層薄餅皮蛋糕 Mille Crepes 又名千層可麗餅蛋糕
是一种法式蛋糕/甜品
就是用很多层薄薄的饼皮叠在一起做成的
有多种口味如: 香草, 草莓, 绿茶和巧克力等等...

Photobucket

口水就已经流个不停了。。


其他的 SIDE ORDER。。。味道还不错。。

Photobucket

Chicken Chop

Photobucket

Fish and chip

Photobucket

大概是太饿了吧!!

下午4点才用午餐。。

不能在等了, 我要开动了。。YUMMY。。


FOOD FOUNDRY
SECTION 17, HAPPY MANSION

2 comments:

  1. 绝对不是我诱惑你
    是你没有定力!!

    ReplyDelete
  2. SP,

    不单只是我, 很多的网友都被你。。。骗去增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