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芦/朱 家的小宝宝的满月了

2/10/2010 星期六

今天是 朱小姐的宝宝的满月的大日子。

Photobucket

原本打算早早出发的。

怎知道今天 KL 的交通真的不是普通的塞。

从早塞到晚, 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总之就是塞塞塞。

特别是在我家附近。

(后来从电视里我才得知 我们的 首相来到这里主持一个。。。议事。)

来在朱小姐 家已经有点迟了, 朋友们都在那儿不停的拍照了。

哎!!真糟糕。

与宝宝玩了一下 (因为宝宝要睡觉了)。

Photobucket

大家就开始开餐了。

Photobucket

今天, 朱小姐的家准备了自助餐 来庆祝 宝宝的满月。

Photobucket

除了,朱小姐还叫了 一辆 LOK LOK 车。

Photobucket

这个 LOK LOK 车真的很受欢迎, 大,小孩都很爱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整个晚上这个摊子是最受欢迎的。

Photobucket

当然, 还要 BEER BEER 它, 以表示庆祝。

Photobucket


大家边聊边吃的。。。很难得的一个聚会,

当然要联络一下感情。

大约 8 点多左右, 大家匆匆的要离开了。

没办法~~都怪今天的交通关系。

虽然今天是 宝宝的大日子, 可惜我竟然忘记问宝宝叫什么名字了。

Photobucket

真是有点不好意思了。

Photobucket

都是他的妈妈的关系, SMS 了一大堆的名字问我那一个比较好。

Photobucket

害的我的脑袋都装满许多名字, 但是却不知道那一个是属于他的真正名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宝宝的妈妈。。。升级了的女士。。。哈哈!! 要加油了!!)

无论如何, 我们都希望宝宝快高长大, 身体健康。

Photobucket

给宝宝的见面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