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幸福的礼物 (1)

25/10/2010

打开信箱。

有一张 明信片。

它是 来自巴黎的。

Photobucket


看看 明信片 里的字,

原来是 我的 网友, YOON LAI 寄给我的。

她刚刚 与 丈夫 去了 巴黎游玩。

很开心收到 她的 明信片。

Photobucket

旅游中还被 人记在心中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愿 有一天我也能到 德国 找她 一同旅游。

(这可能要等很久哦!!)

Photobucket


谢谢你。。YOON LAI




还有一件是 ZENN 到 BALI 买回来的 MAGNET。

他知道我 有 收集 MAGNET 的嗜好。

Photobucket

所以就 买了一个给我当收信。

谢谢你。。ZENN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