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威廉王子与人凯特王妃的的邮票


13/9/2012

难得我今天放假, 可是我还是一到早就的起身。

因为我要去买邮票。

原以为 BINTANG   的邮政局是10 点才开。

于是我与妈妈先去喝了茶, 才去邮政局。



13/9 - 16/9/2012

威廉和凯特于13日中午抵达马来西亚。此次到访是他们配合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钻禧庆典,而进行为期9天的亚太行中,继新加坡后的第二站。

配合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钻禧庆典及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与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到访,大马邮政公司从即日起在全国邮局发行特别纪念邮票,吸引大批民众闻风而至,排队购买邮票。

********************************************************************************

才踏入邮政局, 工作人员就告诉我们这是最后 5 张了(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与公爵夫人凯特王妃的),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却还剩有很多。

于是我们决定拿完全部。

可是一个原本走开的 安娣 又走回来。

工作人员都说该安娣先到, 于是就问她要买几张, 是否可以分 一张给我们, 还有一个我们会面的安娣。

该安娣吱吱咋咋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只是说要买。

问了5 分钟, 都没有知道她在说什么。

最后她却说要拿完 5 张, 还说做么要让给我们, 她都买不够。

真是。。给她。。。炸到。。

要就要。。。不用在那里兜兜转转的, 浪费大家的时间。



买不到 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与公爵夫人凯特王妃的邮票我真的真的很失望。

毕竟从昨晚开始我就囔着要买。

于是我就马上拉着妈妈走开, 不想再听该安娣 罗罗嗦嗦的。

我们的目标是  AMPANG, CARREFOUR  的邮政局。

距离这里 是 1 公里左右。

乱乱的将车子停好, 我们就冲。。上2 楼。

该邮政局好像刚刚才开门, 没有人。

马上向前问:“请问有没有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与公爵夫人凯特王妃的的邮票。。??”

很紧张。。一定要有。。。。

“有。。。还有。。。”

谢天谢地。。。我们终于买到了。。

好开心。。。


还记得:

去年威廉和凯特大婚, 朋友还寄了一张  威廉王子与凯特 世纪婚礼的明信片给我。

因此她让威廉王子与凯特到我家

1 comment:

  1. 超有意思的收藏!
    这次我就没有去买了,忙到不敢偷溜。
    你可以用这邮票寄回给她,对他来说意义更大
    哈哈!!我知道你说的她是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