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希腊爱琴海

蓝天白云的楼主, 淑萍 离家出走。

与她的丈夫去了欧州“流浪” 了 23 天。

希腊爱琴海是他们的其中的一站。

在这里, 他们在寄了一张蓝天白云的爱琴海的明信片给我。







首先谢谢你们的心意, 出门在外, 还没有将我们给抛在脑外。

还要四处找邮政局。

再来要说声抱歉, 迟了报平安, 差一点又要让你去火烧邮政局。

单单看这张明信片我就想马上飞过去, 感受这里的蓝天。

再看看我的储蓄。。。。。哈哈!! 我看我还是继续看明信片好了。。。

不然就跟紧蓝天白云的脚步。。。让我们跟着她的文字与照片。。。一同游欧洲。。




3 comments:

  1. 在希腊爱琴海,我找不到邮政局
    邮票在路边的纪念品档口购买的
    邮票的价钱并非你们看到价值,
    还要补贴上他们抽 commission
    当时我买邮票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寄明信片花一大笔钱
    哈哈!!
    不过看到大家收到了,我就很放心了。
    小小心意,希望你们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大大声的。。。。。。。。。。。。。。。。。。

      Delete
  2. 哇!你们真是好姐妹哦,真羡慕哟!祝你们友谊长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