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3, 2012

Jusco Maluri: Baskin BR robbins


17/12/2011

在偶然的机会下, 我得到几张的 JJ  赠卷。



于是, 又是女人发挥专长的时刻。。。血拼。。。

来到JJ , 我才想起 JJ 有SENT  一个 短讯给我, 叫我去拿赠卷   。

当!当!当!就是这一个本 。

马上翻一翻。。。我发现了这个。。。



不用想, 脚马上自己行动。。。


原本以为一客  的冰淇淋, 应该是 RM13 左右。。



再加上这打折的赠卷 , 我应该只需要大约 RM 10 就可以享受这好吃冰淇淋。


结果。。我花了RM16 ( 没有记错的话) 。。。才能使用这赠卷。。



好像给人骗了。。。哈哈!!




但是没有关系啦!! 久久一次。。。好吃。





ADDRESS: AEON MALURI

4 comments:

  1. 精打细算又可享用好吃的冰淇淋,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还可以。。
      你比较厉害找吃。。。

      Delete
  2. 那冰淇淋太吸引了啦!
    其實我很少吃baskin robbins,
    因為價格實在是太貴了。
    不過如你說的,久久一次沒有關係啦!
    而且吃甜品讓人心情變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