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 2012

开心乐龙龙: 双喜双红包

27/1/2011 (星期五)

这个龙年的农历新年, 不知道怎么了 。。

我竟然一点都不想望外走。

在大年初一, 我竟然可以 在一个下午睡了3次的午觉。

早上起身后, 吃了早餐, 继续睡。

午餐后, 又开始睡了。

午茶后, 没有事情做, 又去睡觉。。

我简直变成猪了。。。。

然后星期四就开工打吉了。

从年初三开始, 朋友们都纷纷开始回到吉隆坡了。

可惜还是很难见面, 因为大家都要忙着与家人, 亲戚们团聚, 拜年。

结果, 我与老朋友碧玉的约会一改再改。。

由原本的 6 点半, 改到晚上的 9 点, 然后又改到晚上的 10 点。

有点不想出去了, 可是碧玉明天就要会柔佛了。

所以, 10 点就10点。

见面地方就是我们 老老老地方 PANDAN MEWAH 的 老麦。

9 点55 分出发, 10 点 05 抵达, 可惜在老麦门口的车龙竟然很长。

又没有搞错。。。现在已经 是 晚上 10 点了。。。为何还那么多人。

很幸运的 没有花 太多的时间, 就找到了一个停泊位。

也很幸运的, 很快就找到一个空桌。。一个还没有清理的桌子。

我们也不太介意, 就开始坐下来谈天了。

原以为很快就有人来清理, 结果等了45分钟才有人来。

碧玉的老公就为我们排队买食物。

结果他排了大约 1 个小时, 才买到。

天啊!! 马来西亚的经济这么好吗??

还是我太久没有出来喝茶了, 世界早已经变了。

感谢碧玉的老公的绅士风度, 为我们排队排的如此的久。

让我们这两个老友能痛快的畅谈。

还有就 是这双利市 / 双红包。。

今年可是他们两个 第一次派红包 (他们在去年的3 月结婚了。。请看碧玉出阁了)



谢谢你们。。。

祝: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