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6, 2012

CRAZY ICE CREAM & SALAD HOUSE

晚上饿肚子的话, 就去吃 宵夜咯!!

不饿的话也能吃宵夜。

没有吃宵夜习惯的我, 今天 要破列了。

Photobucket

虽然 不久的之前我才吃了, 1,2,3 。。。餐。。

TUALANG 淡水虾 , ,。。。。

谁的魅力那么大??

当当当~~~~ 就是它。。。。。。。。我的最爱之一。。

Photobucket

这可是我第一在晚上吃如此大杯的冰其淋。

Photobucket

RM 9


Photobucket
这里有各式各类的冰其淋, 而且 价钱都很公道 。

不少情女都会来这里。。。喜喜!! 你一口,我一口的。。

Photobucket
很棒的一家,价廉物美,

Photobucket

可惜 KL 有的 。。。价钱都很贵。。。。。

下次来 IPOH, 我一定,一定会再光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8 comments:

  1. 这是上次我在Ipoh 遇到你的时候文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
      在 draft 里很久了, 忘记 POST 了.

      Delete
  2. 我孩子会疯狂的地方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孩子。。因为我也疯狂。。。
      哈哈!!

      Delete
  3. 冰淇淋吃了让人开心。。^^

    ReplyDelete
  4. When i go back to ipoh.....must go the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