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8, 2012

布城:Hot Air Baloon Putra Jaya

18/3/2012 星期天 早上天气炎热




约好了 7 点, 可是有人睡过头 。。。 等到快要 8 点人才到齐。




抵达布城时, 除了人潮很多, 车子也很多 。。。




所谓: 早起 鸟儿有虫吃, 迟起的鸟儿。。。唯有吃自己。。。哈哈!!






很多热气球 都 飞走 。。。我们只是 拍到几个 。。。







小孩们比较爱这些“热气球” 。。。慧慧 一到场就马上买了一个 。。。






这里除了有许多色彩缤纷的热气球, 还有许多的活动。 


每一项的活动, 队伍都排的十分长。


我们在这里随意, 毫无目的地的在逛 。。。




遇见美女与她的宠物。




结果, 今天 的 热气球 观赏大会变成了  慧慧 在户外拍个人专辑 (请期待下集的慧慧 户外个人专辑) 






大约 10 点, 我们就离去了。。。


14 comments:

  1. tune talk好像也是第一次看到

    好多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看到这几个。。
      场地 太多, 人太多。。
      都不知道该往那里走 。。。

      最重要的是。。。迟到的那一个人。。。

      Delete
  2. 我十点才到,才看到几个热气球而已!!!生气叻。。。
    然后要回时,全部热气球都收档料!!!
    害我只拍到几张照片而已,he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看到就好 。。
      而且天气很热。。。不太想走太久。。。


      明年请早吧!!

      Delete
  3. 哈哈,我是迟起的鸟儿
    没有虫吃
    我什么都没拍到

    ReplyDelete
  4. 好熱鬧的活動
    而且天氣好好,照片都拍得很漂亮
    可惜重沒機會可以親眼見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你从台湾回来就可以去了。。。

      我也很喜欢你的台湾报道。。。以及你 爱吃的报道。。
      加油。。。

      Delete
  5. Less hot air balon not bcos someone woke up lat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里不是。。!!
      我看了其他朋友的, 他们都满载而归。。。
      全部都有拍到。。。

      Delete
  6. Replies
    1. 谢谢, 等你的。。上载。。。
      期待中。。

      Delete
  7. Bcos last time got a lots of balon

    ReplyDelete
  8. 想要订购《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请email到meyyok@gmail.com,泄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