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安邦: 1977 新怡保鸡饭店

1/2/2012

今天是联邦日, 吉隆坡 人的公共假期。

我在吉隆坡 工作, 但是我却主在雪州。

所以虽然今天是假期, 但是我还是很忙, 忙着平时无法办的东西。。就是去银行。

办完事后, 我决定与 弟弟, 妈妈一起去吃午餐。

地点是刚刚新开的 PANDAN INDAH, 1977 新怡保鸡饭店。


1977 新怡保鸡饭店。。我们很熟悉。

因为它的总行是在 JALAN GASING, PETALING JAYA.

当时我在那里工作, 时常都去吃。

后来我没什么去了 。。因为这里的东西涨价不少, 而且水准好像有点 。。差了。

再后来没有在那里工作了。

想想都快要 1 年多没有去吃 1977 新怡保鸡饭了。

前几天, 偶然发现它来到了安邦。

于是我决定重新感受它的美味。


怎知道 今天的安邦堵车堵的热烘烘。。短短的 3 公里路, 堵了将近 20 分钟了。

原以为这里不会很多人 , 毕竟一碗的鸡饭可要 7-8 块。

结果出乎意料的, 超级多人。


我们等了10 分钟左右才有位子。

今天 我们 都点了 他们的招牌菜:


烧鸡饭-- 还可以。


白斩鸡饭-- 还可以。


叉烧饭 -- 还可以。


这个 是必点的 。。。猪肉丸。。。赞。

就这样这一餐就花了 35 块。。很贵对吗!!


1977 新怡保鸡饭店
PANDAN IDAH (NEXT TO HOSPITAL PANTAI, PANDAN INDAH)


3 comments:

  1. 你说的jalan gasing
    我以前经过,常常看到很多人
    都没有走进去吃
    看来错过美食了

    ReplyDelete
  2. 其实鸡饭不是便宜的食物。。瓦咔咔。。。
    那个肉丸看到就很想大口的咬一口了。。

    ReplyDelete
  3. 感覺上jalan gasing有很多美食!
    看到雞飯我就流口水啦~
    我很好豬肉丸,很想咬一口啊!
    三個人,在kl吃,35塊,差不多是這樣啦,
    算小貴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