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金河广场 6 楼 - 杂饭


以前每当我们去金河广场时, 爸妈一定会带我们去 6 楼吃 杂饭 / 经济饭。

因为这里的饭档提供超过 100 种的经济菜肴。



只要你们拿了饭, 你们可以 拿你想要吃的。。然后付钱后, 就可以开始吃了。

而且这里还有许多的电视机, 当时 老是在放 黄飞鸿 与十三姨。

7/1/2012

今天我们要去 LOW YAT   买电脑的东西, 我们将车子停在 金河广场。





刚好当时是 中午时刻了, 于是弟弟就说去 6 楼吃午餐。


说起来我大约有好几年都每去过 金和广场了。



来到 6 楼, 我发现这里一点都没有变, 还是与当年一模一样。

唯一的不一样的是。。。没有播黄飞鸿 与十三姨 了, 哈哈!!


来到金和广河广场想吃的经济又多选择的, 不妨到6楼逛逛。

6 comments:

  1. 我吃过那里的瓦煲老鼠粉,又贵又吃不饱咯!
    从此都没再上去六楼了: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吃过这里的经济饭。。
      其他。。没有试过。。。

      Delete
  2. 很有回忆的地方。。几年前我也有和他去吃过。。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