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9, 2012

槟城: 蛇庙


19/11/2011

小时候, 老师每次都告诉我们, 当你们去到槟城, 你们一定要去参观蛇庙与 升旗山。

升旗山, N年去了一次。


虽然我去过槟城很多次, 但是蛇庙。。。都是只闻风声, 不见雷雨。。。不曾去过。


建於1850年,是Chor Koo Kong神廟,離檳城國際機場3.2公里,是響尾蛇的庇護區。傳說響尾蛇是該神的

僕人。這些毒蛇纏繞廟內的樑柱和盆栽,據說焚香可使牠們不會傷害人。 

開放時間:7:00 am - 7:00 pm

收費:RM1

地址:Bayan Lepas, 10250, Penang



对于蛇庙, 我可说。。害怕。。。因为我怕蛇。


听老师说, 在蛇庙, 你们随意都能看见蛇。

而且那些蛇是放生的, 不是养在笼子的。。。

所以。。。怕。。。怕。。。怕。。。

蛇庙是我这一趟 2011 年槟城 3 天两夜 的首站景点。

带这害怕的心情踏入了这座闻名已久的蛇庙。。

逛了一下子, 我发现这里没有什么蛇了。。

蛇呢??



要看蛇, 当然是要付钱咯!!

哎!! 现在的庙都好商业 化。。。




偶然间, 有两个山芭婆(一个 是槟成的山芭婆, 一个是 来自吉隆坡的山芭婆) 发现了一口井。


该井名为~~龙清水井

这井到底有什么特别呢??


这井的水平线竟然比马路的水平线还要高。。是不是天下无不奇怪之事。

有机会, 你们不妨抽些时间来这座圣火很旺的蛇庙来拜拜与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