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开心乐龙龙: 劳勿 RESTORAN RATHA RAUB

29/1/2012 年初七 星期日

转眼间又来到了年初七, 假期快要结束了。

今天很多游子都会 打道回府了, 看来今天的所有的高速公路都会很繁忙。

原本在这些高速公路上堵车的情况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因为我都不需要回乡。

可惜今年我却得加入这热烘烘的 回家之路。

我的某位 亲戚很不幸在新年期间 。。。所以我们得回去 劳勿 一趟。



早上 11 点出发, 抵达劳勿时,已经是午餐的时间。

是时候医肚子了。


难得来到劳勿, 当然要去吃这里很出名, 很好吃的 加哩鸡。

这家 RESTORAN RATHA RAUB  , 我在 N 年前已经介绍过。。。请按这里 。。。



所以我今天只是想以照片简单的带过。

 RESTORAN RATHA RAUB:

它座落于勞勿大街的頭一間店.

它有兩層樓, 樓上是有冷气的, 樓下卻沒有.




这里的加厘鸡, 本地人都会称它为 新巴力 加厘鸡。

因为这美味可口的 加厘, 是来自 捞勿的  新巴力新村。

 新巴力 除了加厘鸡之外, 还有一个很出名的 就是 新巴力 花生。

有机会来到这个小镇 不妨来这里试一试。

* 还有我所以来自远方的亲戚, 在出席了丧礼之后, 都会来这里用餐。。甚至打包回家。。

我们也打包一大包回家慢慢品尝。。。

RESTORAN RATHA
Address: 82 Jalan Tun Razak, Raub
Tel.:             +6 09 356 1651      
Operating Hours: 6.30AM-9.30PM

5 comments:

  1. 你弄人流口水

    很多人以为这一天会大塞车
    可是却没有
    因为不少人提早回去城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方正都肥了, 先去吃吧!!
      15后 才开始减咯!!

      是咯。。很奇怪 。。
      当天都不是很塞车。。。

      Delete
  2. 新巴力加厘鸡真的让人流口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