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The Gardens Mall: Moo Cow Frozen Yogurt


最近市场上掀起了Frozen Yogurt的热

比起冰淇淋, 我对Frozen Yogurt 的欲望却是 一般而已。

在几个月前, 我在The Gardens Mall  里用餐时, 我就发现了Moo Cow Frozen Yogurt



之后忙碌的生活又将它给忘记了。

直到看见 蓝天白云里介绍的TheGardens Mall: Moo Cow Frozen Yogurt

我又记起它了。

然后我北上上, 淑萍 将她的印花卡给了我, 因为槟城没有Moo Cow Frozen Yogurt

当时我都没有将它放在心上, 毕竟我对Frozen Yogurt 只抱着一般的态度而已。

而且我很少去 吉隆坡 的大广场逛。。。所以我直接将该卡放在家里。

10/12/2011

Fullhouse LifestyleStore and Café 用完餐后, 你们是不是发现了我们少吃了 女人很爱的甜点。

这是因为我们打算去吃Moo Cow Frozen Yogurt

刚刚在等芬芬放工时, 我就在Wangsa Walk Mall 乱乱逛。

偶然的让我发现了Moo Cow Frozen Yogurt


 我第一次吃Frozen Yogurt

因此我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而且这里是以 / 重量来计算。

换句话说, 只要你拿的越多, 价钱越贵。



每个月份,Moo Cow Frozen Yogurt推出2个口味的Frozen Yogurt

12 月的Frozen Yogurt 有两种口味:

1.        原味
2.        COLA

在你还没有下决定是, 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小汤匙,试试 口味。

其实在我还在试 味时, 我就觉得我不大能接受。

可是我已经试了, 不买的话。。我觉得很丢脸。

而且芬芬也有同感。

于是我们两个硬着头皮, 买了两杯。


我们都选了COLA 味的Frozen Yogurt 再加上一个 TOPPING.


然后坐下, 慢慢的品尝。。。真的很慢。。

我们花了大约一个小时才吃完。。。可见我们对Frozen Yogurt 是多么的。。

还好这里的装饰很 童话, 让人看了很开心。




我们边吃边聊, 边看电影 (芬芬 带了她的 tab)。

才慢慢将“不是我们的那一杯茶”给吃完。


 因为价钱不便宜, RM 10.90 一杯。


多谢 那个tab 里的电影, 很好笑, 让我一心二用, 才能把它吃完。

但是同时也让我心痒了。。。你们知道的啦。。。。我想要。。。。。。。。

还有淑萍你那张印花卡。。。 我看还是让它继续发霉吧!!



GK-07A, Wangsa Walk Mall, 1 Jalan Wangsa Delima 12, Wangsa Maju, 53300 Kuala Lumpur

5 comments:

  1. 给我的话,
    我会选择原味
    cola 味道很怪啦

    那张卡你就送给有兴趣的人吧!

    ReplyDelete
  2. 呵呵呵。。我还想试试呢。。听你那么说。。我怕怕了。。呵呵

    ReplyDelete
  3. Last month went to The Garden n i saw tis Moo Cow too
    Tot wanted to try but last didnt try bcos its too expensive...
    After read ur write out dont think will try so :-)

    ReplyDelete
  4. SP,
    我们是因为不太能接受原味, 所以才点 COLA 味来过原味。


    KikoChan,
    我们不太能接受, 可能你会喜欢那种酸酸的味道呢??

    傻孩子,
    那你就快快起试一试。

    Wong,
    是咯! 有点贵。。
    但是你不是很喜欢那些酸酸的东西吗?
    我想你应该可以接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