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SAMSUNG CORBY II

27/11/2011

GOOD BYE SONY ERICSSON K510i

WELCOME SAMSUNG CORBY II



原本开开心心的去第12 届书香书展买书。

与老弟通过最后一通电话后, 电话就 bye bye 了。

它自己 turn off  后, 就没有再苏醒了。



好心痛哦!! 又要破费了。

而且, 我的 SONY ERICSSON K510i  根了我快要 5 年了, 感情很厚。

在之前我都没有想过要将它换了, 虽然它很 OUT。

毕竟我的电话只是用来打电话与传短讯而已, 不需要太 ADVANCE.

哎!!现在不得不换。。。。

太久 没有接触 电话的资讯, 我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买那一款。。

I PHONE, SAMSUNG GALAXY 那些我都懂, 但是价钱就。。。

我不想替 MAXIS 打工。



因此, 我在 THE MINES 随意逛逛后, 我发现了它 ~ SAMSUNG CORBY II。

SAMSUNG CORBY II, 价钱 是 RM299 (在我的 BUDGET 之内)。

而且功能还很不错。

可以打电话, 传短讯, 还有WI-FI。

而且外形也还有满 有型。

因此我决定买下它。




现在, 我除了需要花一些时间来研究它的功能之外, 还有一个更大的烦恼。

我的 DATA 全都不见了。

换句话说, 全部的电话号码不见。。。

现在麻烦你们IM 我你们的电话号码给我。。。。麻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