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Oasis Food Court:Portuguese Grill Fish

26/11/2011 星期六

自从没有在 MID VALLEY 上班之后, 我就没有来 这儿逛逛了。

今天心血来潮想去看看这届 的 PERFECT LIFESTYLE, HOME & LIVING EXHIBITION 。

逛完之后, 时间已悄悄的来到下午1点了。

今天的午餐该怎样解决呢?

突然想到 淑萍 在蓝天白云上几天介绍的 Oasis Food Court:Portuguese Grill Fish.

于是我今天的午餐就是去 Oasis Food Court 吃 Portuguese Grill Fish。



OASIS FOOD COURT 坐落在 MID VALLEY 的 2 楼的 CENTRE COURT.



Oasis Food Court 有两种很著名的 美食。

1。 就是 Portuguese Grill Fish。

2。 是版面。

自从从槟城回来, 我就一直很爱吃重吃味的食物。

所以我选择了葡萄芽烧鱼。

从餐牌上, 你们可以发现各式各样的烧鱼。




你们可以根据你们的喜好来选择你们喜欢的肉类或蔬菜。



然后工作人员将会将所有的材料用锡纸包着, 在淋上特制的辣椒酱, 放在火炭上烧烤。



吃 葡萄芽烧鱼的重点的是。。。你一定要很会吃辣。

不然的话, 你将会吃到汗水, 鼻涕流个不停, 而且不停的猛喝水 。。哈哈!

看来马来西亚人 都很爱吃辣 。。队伍很长。



我等了大约 15 分钟, 我的午餐终于能上桌了。



魔鬼鱼 + 臭豆 。。。好吃到飞起。。。。。



辣的好爽 (其实我是很能吃辣的)。



还有就是如果你是在勉强自己吃辣的话, 可能会造成绞肚子。

所以在下决定之前请三思。

能吃辣的朋友, 就快快过来吧!!

Portugese Grill Fish
Oasis Food Court
2nd Floor Centre Court,
Mid Valley Megamall, 58200 KL
Tel:012-300 1911/012-281 2866

3 comments:

  1. 原来你有吃臭豆

    今天很乖。。。。。

    ReplyDelete
  2. sp,

    哈哈!!
    吃到美食, 心情好。。。

    对, 我很喜欢 臭豆 。。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