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BANGSAR VILLAGE: LEGO

LEGO 是我从小想要的玩具。



可惜到目前为此我不曾拥有属于我的LEGO 。

28/11/2011 星期一 公众假期。

今天是难得的公众假期, 我决定去BANGSAR 吃午餐。

千万不要误会, 我是一个 爱去 BANGSAR, 这种高级地方 吃饭的人。

会去BANGSAR 吃午餐是有原因的 (迟些才告诉大家 )

BANGSAR 是一个高级人@ 有钱人爱出没的地方。



同时 BANGSAR 也是一个不分日夜, 假日不假日都在堵车的地方。

而且 BANGSAR 永远都很难找到一个车位的地方。

因此我决定直接将车子停在 BANGSAR VILLAGE 的停车场内。



在经过 BANGSAR VILLAGE 的 CENTRE COURT 时, 我发现了它们。。。



而且还是房屋系列的。。。我的 DREAM HOUSE  们 。。。。。。。好开心。。。。





























偷偷告诉你们, 淑萍的家有一个哦!!



而且, 里面住着   LA,LA, LA     。。。。 THE SMURFS


我。。。嘿嘿 !! 很想顺手牵羊哦!!



我很想要这个。。。。。因为 它与我的 DREAM HOUSE 很像。




希望我在今年的圣诞能收到这份礼物。。。DREAMING

3 comments:

  1. 哈哈!!你想偷走我的??

    如果不见,我第一个找你,因为你知道我藏在哪里。
    哈哈!!

    弄到我很想去看看
    是不是摆设到圣诞节?

    ReplyDelete
  2. 希望圣诞老人看到您的愿望,祝梦想成真! :)

    ReplyDelete
  3. sp,

    不关我的事, 是的 啦啦啦 搬走了。。。

    http://serinajrworld.blogspot.com/2011/11/2011bangsar-village.html

    追食富迪

    希望, 希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