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3, 2010

谢谢你, 芬芬。。

很感动。。

我真的很感动。

离开 H 公司已经1个月了。

也就是说,离开时收到 芬芬 的祝福礼物已经超过一个月了。

Photobucket

但是到昨天为止我都还未将它打开。

Photobucket

原因很简单, 打开以后就说明了, 我真正的离开 H 公司, 离开了芬芬。

也将我们的关系从今开始正式改变了。

由每天见面的同事变成了久久会面一次的朋友了。

这是我比较难以接受的。

Photobucket

毕竟我们这5年来, 天天一同上班, 下班, 吃饭。

天天都会互相报告自己每天所发生了的趣事,不开心的事, 愿望等等。

也感谢你愿意听我, 不嫌我烦。

而且一说就说了 5 年。

2010 年 4月 3日 (星期六)

今天终于有时间收拾我那零乱的房间。

Photobucket

同时也是我终于接受了我离开了 H 公司的事实(好不容易)。

所以, 今天我将芬芬给我的礼物给打开了。

Photobucket

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Photobucket

芬芬送了这一瓶, 我想要的香水。

Photobucket

同时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 (我对太香的香水很敏感,会头晕)。

当时想买, 但是 BUDGET 用完了, 所以没买成。

感谢芬芬把它记在心里。

而且对她目前的财务情况来说可是一大笔的消费。

谢谢你,芬芬。

Photobucket

还有一个我很喜欢的水壶 (一直想买, 但是嫌它贵)。

谢谢你记得它。

谢谢你, 芬芬。

未来的日子大家要一起努力。

虽然我们现在不能天天见面, 谈谈心事 (老家伙的事情),

但是, 你无时无刻都可以打电话给我。

我绝对不会嫌你烦。。。哈哈!!

希望大家都事事顺利, 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