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神秘花园 (WONDERLAND)

走着走着, 我发现了一个神秘花园。

Photobucket

篱笆外的花朵与我们平常看的不一样。

Photobucket

好奇的我就这样的走进这个神秘花园。

Photobucket

接着我发现这里有一张很长很长的桌子。

Photobucket

桌子上有许多美味的糕点。

Photobucket

可惜在这个花园,没发现什么什么神奇人物。

突然间, 一只很大只的兔子一闪而过。

Photobucket

接着, ALICE 也跟着出现。

红心女皇。。还有。。。也都通通出现了。

Photobucket

大家都很开心, 不停的跟着 ALICE 一起起舞。

当大家都很 HIGH 的时候, ALICE 与伙伴们突然的都消失了。

大家也纷纷的离去。

这到底是一场梦, 还是其实我是曾经出现过在这个神秘花园呢??

Photobucket

************************************************************

为了配合 ALICE IN WONDERLAND 这部电影, MID VALLEY 特地在 CENTRE COURT 建了一个神秘花园。

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 不妨去看看。

说不定你也能像我, 遇见小白兔, 爱丽丝, 红心女皇。。。等等人物。

到时候轮到你来告诉我, 这到底是不是梦!

Photobucket

more photos: http://serinajr.multiply.com/photos/album/2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