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9, 2010

小小的惊喜

2010年 4 月 9日 (星期五)

今天带着半愉快, 半烦恼的心情去上班。

为什么呢??

第一, 今天有 15个 烂客人要签 SPA, 全部都超难搞 (而且全都是那个死肥仔 + 笨蛋 (CEO) 的 DEAL)。

第二, 就是可能我有预知的能力, 竟然能预测今天有难, 刚好在这一天请了 REPLACEMENT LEAVE (上个星期请的)。

9.30AM 抵达公司。

趁着上班时间还没到 (10.00AM), 就先翻翻今天的报纸吧!


翻着翻着,咦!!今天好像是星期五, 我期待已久的"稿" 不知道会不会在今天刊登呢!!

哈哈!!

它~~今天真的刊登出来啦!!

等了好几个月(大约快要4个月了)!! 想给 SOCK PENG, KUEN HOONG, DJ 的惊喜终于登出来了。

第一时间打电话给 SOCK PENG, 要她马上买一份中国报。

怎知道, 原来在 PENANG 那里不流行 中国报。

害的她"走"了 6 公里的路, 不知道去了多少家店才找到这一份惊喜。

接着, 我就 SMS 给 ZENNDJ

怎知道 DJ 现在在 PORT DICKSON TRAINING 无法买到中国报。

这个神神秘秘的 SMS, 弄的他心痒痒的。

马上 CALL 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不想再嬉弄他了, 只好告诉他,以免他无心 TRAINING。

再来就是 ZENN

他竟然投诉, 说我将他最不帅的一张照片给刊登出来了。

(就是那张特别大的那一张。。他小小的露了一点 肉的那一张。。)

哈哈!!

看见大家不同的反应, 我觉得很有趣。

希望大家会喜欢, 我给大家小小的惊喜。。

*******************************************************************************

沿圖有你
檳城,我來啦!

圖/文:陳彩瑩
一場婚禮,把我們帶到了有東方之珠美稱的檳城,讓我們親眼見證了這個充滿古跡繁華的城市。

朋友萍熱情地帶著我們穿越大街小巷,尋找歲月痕跡。當然,也不忘把我們每個養得肥肥胖胖,才送我們回家。

檳城的朋友們,你們的熱情招待,真的感激萬分, 讓我們有機會從新認識這古老的城市……

Photobucket

24節令鼓?難不倒我們,看我們的,東東東……

Photobucket

馬來鼓!有什么難?大家一起來……

Photobucket

這樣吃法,不肥都假,看來接下來得與肥油大作戰了。

Photobucket

哇!疊羅漢加耍大旗,怕怕!不需要擔心,他們可是經過一番嚴格訓練, 放膽玩吧!

Photobucket

大馬第一間HARD ROCK HOTEL終于開張,我們當然也要隨著潮流一起去參觀。

Photobucket

檳城的Cendol好不好吃?看看他們的“貓樣”,就知道十分讚了!

Photobucket

因緣巧合之下,讓我們看見檳城人耍大旗的本領。我們也不落人后,前去試一試。

Photobucket

在這歡樂時刻,怎能少了舞獅相伴呢?!

Photobucket

哎呀!都怪檳城美食太多,暴飲暴食一陣子, 現在都快飛不起了……



旅途中的你,有什么好笑、可愛或是趣怪的圖片?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不妨寄來和讀者分享。
照片請附上地點和簡短說明,寄至:
地址:80,Jalan Riong,Off Jalan Bangsar,59100,Bangsar, Kuala Lumpur.
或電郵:cptravel.chinapress@gmail.com

http://www.chinapress.com.my/topic/sat/

3 comments:

  1. 还敢讲
    我工作的那一个区都是马来人为主
    去了6个地方
    1. Pasar
    2. Delima Minimarket
    3. Caltex, Permatang Pauh
    4. caltex, Seberang Jaya
    5. Happy Mart , Seberang Jaya
    6. Newspaper Stall, Seberang Jaya

    简直高难度!!
    这一带的人多数都是看《光华》和《光明》

    我很开心看到你送的惊喜!!

    ReplyDelete
  2. 你好~第一次到访,我是从SockPeng那里link过来的,文章写得好好~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3. 我的点滴 ,

    谢谢。。

    欢迎你来游览。。

    ReplyDelete